LEISTA 发表于 2012-12-19 20:04 8 {5 F# L' g+ M' e' B/ P% C, P* B再请问一下,能报到Kingdergarden是不是就是能继续在那上Grade1呢?还是要再排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halibut 发表于 2012-12-20 01:00 & X( }7 E9 c) F. M' C+ A能报到Kingdergarden,就能继续在那上Grade1。不需要再排。
halibut 发表于 2012-12-20 01:00 / I* j, h( p# }# { 能报到Kingdergarden,就能继续在那上Grade1。不需要再排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5-8-9 04:27 , Processed in 0.13815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